不要看廣告買心安,要看標準安心買!|安麗益之源淨水器
安麗益之源淨水器 > 新聞中心 > 專家解密

不要看廣告買心安,要看標準安心買!

不要看廣告買心安,要看標準安心買!
─前國家度量衡標準實驗室研究員‧郭昇宗
 
我居住在高科技污染的科技重鎮——新竹,孩子出生後,對於飲用水的安全更加感到不安與恐懼,家中原本父親就安裝安麗第一代的淨水器,但當時總認為RO逆滲透所過濾的純水最乾淨,應該也最安全,卻不瞭解逆滲透會浪費80~90%的水,同時也將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濾除。
 
在學長的分享下,看到純水對人體傷害的相關研究,我認真去瞭解淨水器的濾淨原理,才知道益之源的專利科技不但可殺死99.99%的細菌與病毒,更能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能提供真正的「好水」。
 
我曾是國家度量衡標準實驗室的研究員,每天都在做實驗、寫校正報告,深知標準的重要性,一般廣告總是把產品說得很厲害,但我只相信經過第三公正單位認證的測試報告。當時益之源的效能測試報告,是全機通過NSF(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三項標準測試與認證,之後又陸續通過二項NSF401與P477認證,更證明自己的眼光是對的!使用益之源不浪費水源很環保、保留礦物質很甘甜、有標準真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