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之源的CP值真的很划算!|安麗益之源淨水器
安麗益之源淨水器 > 新聞中心 > 專家解密

益之源的CP值真的很划算!

益之源的CP值真的很划算!
─記帳士事務所負責人‧許惠美
 
我是一位會計師,也是一家記帳士事務所的負責人,平時的工作非常繁忙,對於講求經濟效益的我來說,符合成本效益的產品並不是意謂價格便宜,而是性能對於價格的比值更高,在我眼裡,益之源就是CP值極高的淨水器。
 
在使用益之源之前,我用一般的飲水機,平均一個月清洗一次,對我來說飲水機是消耗品,兩、三年就要換一台。當初是因為對安麗品牌的信賴,所以在朋友推薦下開始使用益之源。益之源的設計真的非常高科技與人性化,現在根本不需要自己清理,只要看到面板上濾心更換的警示燈亮,就知道該換濾心了,非常的方便,而且當舊的濾心拆下來一看,我才發現益之源淨水器的濾淨效果實在太驚人。此外,口感也非常好,沒有一般自來水的消毒味。我使用益之源已經有10年的時間,再也不用兩、三年就更換機器,也省下每月清洗飲水機的費用,相當划算。現在不僅家裡安裝益之源,辦公室也裝了一台,讓員工也能一起飲用乾淨安心的好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