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含氧的優質好水,是最健康的飲料|安麗益之源淨水器
安麗益之源淨水器 > 新聞中心 > 專家解密

高含氧的優質好水,是最健康的飲料

高含氧的優質好水,是最健康的飲料
─國立交通大學生物資訊及系統生物研究所教授兼所長‧何信瑩
 
我的專長是生物資訊跨領域研究,其核心技術是最佳化的大數據數學建模分析,用於複雜系統或疾病的變因分析與結果預測,例如由大數據中找出健康照護的重要變因並建立數學模型,達到預測與預防疾病的功能。我參與過的多項大計畫,其中一項有趣研究是「慢性腎臟病初級預防之預測評分系統」。腎臟是負責處理人體內代謝後產生的廢物和液體,本項研究指出台灣人腎臟病的肇因與生活飲食、運動、藥物的不當攝取、家族病史……息息相關,尤其水是促進新陳代謝的重要元素,喝好水對維護腎臟健康相當重要。
 
飲水除了要過濾掉人體有害的物質外,我認為能促進身體健康的飲水應該要保留天然活水中的高含氧量,透過生理作用讓紅血球把氧氣輸送到全身細胞。煮沸法是許多人消毒殺菌或安心飲水的方法,但卻不是最好的方法。煮沸水的含氧量會減少到很低,放涼後也會隨著時間慢慢孳生細菌,而開飲機重覆煮沸的「千沸水」更對健康沒有幫助。
 
益之源淨水器利用紫外線殺菌與高密度活性碳過濾,保留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可即開即飲,不必煮沸,能保留水中的高含氧量,是我喝優質好水的唯一選擇。我的健康滿意與不吃藥的堅持,我想與我長年喝即開即飲的優質活水習慣有很大關聯。很多人往往口渴了才喝水,口渴即代表細胞生化反應已經失衡,身體發出警訊,生理機能不順暢,也難即時將廢物代謝出體外,對健康的影響非常大,這就是為什麽能夠即時安心地補充好水相當重要。想做好健康管理,就要常喝優質好水,是最健康的飲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