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喝的水安全嗎?|安麗益之源淨水器
安麗益之源淨水器 > 新聞中心 > 淨水新知 > 水與健康

小孩喝的水安全嗎?

2016/01/07【東森超視台】請妳跟我這樣過 (一刀未剪版)

新聞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pVwooiyJSk
 
來賓:黃小柔、張心妍、岑永康
 
專家:小兒科醫師黃瑽寧、環工所教授陳孝行、淨水器達人Adam、醫藥記者洪素卿
 
小孩喝水什麼喝,學問竟然超級大?!小孩每日所需的水量,到底要喝多少才足夠?小孩不­喝水傷健康,但喝水過量原來更傷?年齡不同,可是有大大的差別!缺水跡象有哪些?愛子­心切的爸媽千萬要注意!環境汙染嚴重,家用飲用水藏有多少健康危機,小孩喝多傷身體?­!硬水是好是壞,專家告訴你!為了小孩的用水安全,黃小柔、張心妍、岑永康費盡心思,­加裝各式淨水器,真的都有效嗎?還是白做工?專家教你如何選對淨水器,濾心怎麼挑?多­久換一次?醫師的健康喝好水原則有哪些?想要全家安全喝水,不讓疾病找上門的人,敬請­鎖定「請你跟我這樣過」。
 
12:35 由台北科大陳孝行教授 剖析台灣的水質汙染
28:00 市面上零瑯滿目的淨水器,到底怎麼看這些淨水技術?
34:40 全台水質大調查(從回收濾心看不同地區的水質狀況)
37:45 要如何判斷好的淨水器呢? 讓淨水達人為你解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