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認證|安麗益之源淨水器
安麗益之源淨水器 > 國際認證
Facebook分享

國際認證

國際權威的淨水認證 — 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國際認證

國際權威的淨水認證 — 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

市面上有那麼多款淨水器,消費者該如何判斷它們的淨水效能?NSF(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制定出一個單一、全球通行的淨水器效能測試標準,可作為消費者購買時的參 考。選擇通過國際認證的安麗益之源淨水器,讓您安心喝好水!

認識NSF
「全機」通過NSF四項國際認證

「全機」通過 NSF 多項認證

安麗益之源是全球第一個同時榮獲NSF第42、53、55、401號標準全機認證的家用淨水器!除了能過濾超過160種的有害物質,同時能滅除99.99%病毒與細菌,並保留有益礦物質。

了解更多
新榮獲NSF 401全機認證 業界第一 15項檢驗全數通過

新榮獲NSF 401全機認證 業界第一 15項檢驗全數通過

安麗益之源淨水器是全球第一個全機通過NSF401認證的家用淨水器,能有效濾除15種新興污染物,是繼NSF 42、53、55全機認證後,再次對益之源淨水器持續追求品質第一的肯定!

了解更多
有效濾除超過160種污染物與99.99%細菌病毒

有效濾除超過160種污染物與99.99%細菌病毒

市面上的淨水器通常只有部分零件取得認證,而安麗益之源是全台唯一「全機」同時通過NSF第42、53、55、401號標準的淨水器。認明全機認證才能確保整體結構穩固與濾淨效能可信。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