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NSF認證|安麗益之源淨水器
安麗益之源淨水器 > 國際認證 > 了解NSF認證
Facebook分享

了解NSF認證

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是一個獨立、客觀、非營利的測試與認證機構,設定各種家用與工業產品的標準。它獲得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定為全球飲用水安全與濾淨合作中心。NSF官網查詢頁面

NSF的權威地位

歷史悠久的非營利認證機構

NSF成立於1944年,迄今已有近70年的歷史,是一家獨立非營利的健康與安全性群組織。其總部位於美國密西根州安娜堡市,所從事的領域包括食品、飲用水及室內環境。因為NSF獨立且不以營利為目的,所以其客觀公正性獲得全球認可。NSF有一個非常崇高的使命,那就是保護和改善全人類健康。

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定全球合作機構

由於在多個領域擁有引領世界的科研能力,多年來NSF一直被世界衛生組織指定為食品、飲用水、室內環境三個領域的全球合作中心。

世界先進的檢測實驗室與1200名專業人員

NSF是飲用水、食品相關標準的制定者。除此之外,NSF還提供這些標準的檢測、認證服務。NSF之所以能夠完成它的使命,與其強大的實驗分析能力,以及高水品專業團隊分不開的。

NSF擁有目前世界最大也是最先進的飲用水產品檢測實驗室。並且彙集1200多名資深科學家組成一支專業團隊,為淨水器、食品等提供高度專業化的產品評估和認證。其中包括微生物學家、毒理學家、化學家等。

獲得各國認證機構資質認可

NSF作為一家讓消費者信賴的認證機構,在北美乃至全球範圍內獲得了許多認證機構的資質認可。包括美國的國家標準學會、加拿大標準委員會、及英國皇家認可委員會。

在NSF制定的標準中,超過72項都被採納為美國國家標準,而且有些標準特別是淨水器標準還被歐盟、加拿大、澳洲等國家借鑒,作為其國家標準的主要依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