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F效能測試報告|安麗益之源淨水器
安麗益之源淨水器 > 國際認證 > NSF效能測試報告
Facebook分享

NSF效能測試報告

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

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是一個獨立、客觀、非營利的測試與認證機構,設定各種家用與工業產品的標準。它獲得世界衛生組織(WHO)指定為全球飲用水安全與濾淨合作中心。

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NSF)對安麗益之源淨水器的資格登記

安麗益之源淨水器經由NSF測試與登記,可去除以下可能的飲水污染物:

安麗益之源淨水器可去除的飲水污染物

替代測試中對有機化合物的過濾成效

下表可以進一步證明安麗益之源淨水器符合降低揮發性有機化合物之要求,因此適用於飲用水之處理。

安麗益之源淨水器對飲用水的有機化合物的過濾成效

此外,NSF亦認證了本淨水器對某些NSF/ANSI第42、53、55或401號標準外的特定物質亦具有濾除力,包括:

安麗益之源淨水器可降低飲用水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上表所列eSpring™益之源淨水器可去除的特定物質,並不代表您的水中含有該物質。

本淨水器獲得認證,在每天負載不超過15.2公升(4加侖)的水量,減少飲水裡的氡。這項認證不適用於其他來源的氡,包括來自大氣中的氡。本淨水器不得使用於含氡量超過4000 pCi/L的飲用水。

以上數值是在專業研究室的標準環境檢測而得,非此情況的檢測數值表現不盡相同。

注意:請勿將本系統使用或連接上可能受微生物污染不安全或水質不明而未經有效消毒的水源。